作品主题

本届摄影艺术节主题为“在七都”。

关于七都的一切都可入镜:田园风光,特色建筑,宜居家园,民生百态,特色产业,特色文化...展现七都的风土人情,家园面貌,建设成果。

征集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本人完成,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凡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该规则。

2、所有投稿作品提交“在七都”摄影展组委会审核并入选后,由主办方通知作者参展。

3、本次展览已获参展资格的作品,作者拥有版权,主办方有权将作品展出,用于本次影展媒体宣传或网络展示,入选摄影展的照片均给予稿费支持。

提交格式

- 彩色、黑白不限,并附上作品阐述和摄影师简介。

- JPG格式,单张照片长边不大于1920像素,压缩比为12,图片文件量不大于5M。

- 入选后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提供大图,以便制做画册与展出。

作品上传

作品名称
必填
拍摄区域
摄影师姓名
必填
联系方式
必填
上传摄影作品

* 如果遇到网络卡顿,请耐心等待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