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期

周杰伦(周董)6月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且时间就是2015年1月生日,和女友昆凌的婚礼进度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17日凌晨他主动秀出和昆凌的亲密合照,是他们首度公开晒恩爱,对此,昆凌也甜甜地笑说“他有先跟我讲,谢谢大家”。

加载视频hellip;

婚期不改 周杰伦明年1月大婚

简介:

周董今年6月曾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他与女友昆凌的婚礼进度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来更不断传出到欧洲拍婚纱、预定在12月结婚、甚至已怀孕、已登记等消息,但都没有获得证实。想不到,出道14年,从未公开分享与女友合照的他,却于17日凌晨3点,突然在原创品牌“MRJ台湾官方”微博,上传2张和女友的甜蜜合照,并配上文字“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查看全集

更多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