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首个出租车候客服务站点启用

来源:2015年04月10日 15:02:32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完善瓯海新区府公共交通网络,切实方便群众办事出行,经过前期站点建设,2月11日,我区在云飞路出租车服务站点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用仪式。副区长金衍光出席仪式并宣布瓯海出租车候客服务站正式启用,市交警四大队、市运管稽查二大队、区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与执法局、区审管办、区机关事务局、市出租车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及出租车司机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剑欣主持。

  启用仪式上,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副会长邵道义发表讲话,他认为瓯海区出租车服务站点的启用,将极大地方便群众到瓯海新区府办事。市运管稽查二大队孙章德大队长表示,该站点的投用将进一步完善瓯海新区府公共交通网络,是瓯海便民利民、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举措,同时希望出租车行业能以更高的要求提升服务。

  据悉,瓯海出租车候客服务站启用后,可提供出租车司机饮水、休息等服务,将有效聚集客流,实现出租车与乘客之间的双赢。

N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