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长彭立华赴杭出席温州传化公路港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2015年04月10日 15:02:31
核心提示:

  3月16日,瓯海区长彭立华赴杭出席温州传化公路港项目签约仪式。副区长金衍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传化物流南部大区总裁姚亮等人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彭立华一行参观了传化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并观看了视频《网动中国》和《物流之痛》。传化物流集团副总裁沈剑康和南部大区总裁助理童明分别对传化公路港及项目运作情况作简要介绍。

  随后,彭立华在讲话中指出,温州传化公路港项目作为我区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我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水平,倒逼我区物流产业向信息智能化方向转型,同时要求我区各有关部门要高档次规划、高度整合资源、加快建设步伐并及时跟进二期土地报批出让等相关工作。

  徐冠巨在之后的发言中表示,传化集团在全国布局物流网络,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助力制造业的强劲发展,为温州打造出一个具有信息化内涵、与城市形象相吻合的城市物流综合体,实现企业、社会、政府的三方共赢。

  最后,瓯海副区长金衍光和传化物流南部大区总裁姚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温州传化公路港项目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N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