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环保局召开“暖心助企”服务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2015年05月13日 15:24:07
核心提示:

在当前全国上下大力践行“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背景下,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暖心助企”的工作要求,区环保局于5月11日召开以“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形势,规范执法,促进服务,促进瓯海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研究并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配套措施。区环保局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暖心助企”是我区为促进我区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发展环境推出的重要举措,围绕这个目标要求,区环保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资源优势,在多次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瓯海区环保局“暖心助企”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推出“六大”服务活动。会上,区环保局就该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并落实责任分工。

会议最后,凌晓敏局长指出了开展“暖心助企”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暖心助企”服务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适应新常态,环保要为经济发展服务;二是规范执法,要做到规范自身、从严执法;三是深化服务,转变执法理念,寓服务于执法中,做到灵活执法;四是振奋精神,树立环保队伍良好形象。

N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