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忠出席“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举行

2015年07月10日 15:48:16来源:浙江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本报温州7月8日电  “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今天在温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在论坛上发言。

    浙江台湾合作周是我省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由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青年创新创业季、产业合作对接会及对台合作特色平台考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两岸400多名专家学者、工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针对两岸合作进行主题演讲,围绕“新平台、新动力、新思维”等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王辉忠还赴浙江工贸技术学院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实地考察特色项目平台发展建设情况。

    又讯 7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温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一行。

    王辉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希望广大台商充分利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机遇新常态,依托两地交流合作平台,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浙台两地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