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寻根之旅”开营仪式

2015年07月26日 09:13:1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开营。450余名温籍华裔青少年开启寻根之旅。

    “温州是全国著名侨乡,目前有68万多名温州人遍布在全世界131个国家和地区。

    累计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多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温州营活动。他们中有的是在国外一起上学的同学,有的是来自同一个家庭的兄弟姐妹,许久没有回到家乡温州,他们的心情也是相当的激动和兴奋。

    国务院侨办文化司司长雷振刚、省外侨办副主任王通林,市领导王小同、郑朝阳、徐育斐等出席开营仪式。会上,在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来自瓯海分营的叶成好代表营员发言。

    7个分营的营员代表接过营旗并热情地挥舞着,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晨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