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与执法窗口完善制度促便民

2015年08月12日 15:10:30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日前,区城管与执法窗口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审批事项的一次性告知制度,确保在群众咨询时第一时间一次性告知到位,提高审批效率。

    窗口针对所有的审批事项均制作了《一次性告知单》,告知单内注明了许可事项、法律依据、许可条件、申请材料、办理程序、许可期限、收费依据、服务电话、审批QQ以及邮箱等内容,让办证及咨询群众对审批资料、申报渠道一目了然。同时,窗口罗列了容缺受理材料目录表,对窗口规定允许容缺受理范围内资料准备不全的办证群众,进行核实后,推行“先受理后在两个工作日内补交”的服务方式,避免群众因申请材料而耽误申报。同时,窗口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受理人员由于主观原因没有做到一次性告知或告知不清楚,致使办事人员跑冤枉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责任制由受理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据悉,截至目前该窗口共发放一次性告知单154份,基本上实现了“一次告知、两次办结”,力争不让群众多跑一趟冤枉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