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连年兑现创牌奖励激发企业创牌热情

2015年09月18日 09:59:00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近日,瓯海区府对2014年认定的32家省、市、区级创建商标品牌企业给予奖励,共计兑现奖励金额161万元。这是瓯海区继2013年来第三次给予兑现的创牌奖励,极大地激发了辖区企业的创牌积极性。

    近年来,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坚持把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创牌激励机制,明确奖励政策;同时,对驰、著、知名商标企业在政府采购、企业产品研发、商标品牌保护、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政策倾斜。在奖励政策的激励引导下,瓯海区一批具备实力的企业,纷纷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充分调动企业品牌创建积极性,企业争创数量逐年增加。截至目前,全区共有注册商标2.1万件、中国驰名商标2枚、省著名商标40枚、市知名商标47枚、区名牌商标95枚、省级品牌基地1家、集体商标4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