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眼镜成品万余副

2015年09月18日 10:00:00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近日,瓯海区局根据举报,依法对位于区潘桥街道仙门村一居民点内的无证眼镜加工厂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该加工厂内当场发现标有“OAKLEY”商标的眼镜11040副,标有“Ray-Ban”商标的眼镜2430副和标有“Ana Hickmann”商标的眼镜52副。因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手续,涉嫌商标侵权,执法人员当场扣留涉嫌假冒眼镜13522副。

    据悉,“OAKLEY”和“Ray-Ban”两个商标均系世界知名品牌,市场价每幅均在1000元人民币以上,其中“OAKLEY”商标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科蕾公司所有,“Ray-Ban”商标是意大利米兰陆逊梯卡公司所有。“Ana Hickmann”商标是温州市中民眼镜公司所有,该公司是温州眼镜行业知名企业之一,此次查处有力维护了本土企业商标品牌和市场商誉。 由于该案数量较大,金额较高,现已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