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美丽妈妈9周年庆“女王驾到”相约香格里拉

2015年09月23日 11:25:00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温州美丽妈妈9周年庆“女王驾到”9月25日晚与您相约香格里拉。作为产后恢复的第一品牌,温州美丽妈妈在温州驻扎了已经有9个年头了。

温州美丽妈妈9周年庆“女王驾到”9月25日晚与您相约香格里拉。作为产后恢复的第一品牌,温州美丽妈妈在温州驻扎了已经有9个年头了。作为唯一一个细分健康产业的开创者、作为以女性健康、美丽、自信为诉求的事业经营者,作为孕产健康管理行业的领跑者,美丽妈妈的努力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越的性价比和一流的客户体验。秉着如一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温州美丽妈妈因此也吸纳了将近770的新妈妈。

中国每年新增2000万妈妈,产后生育性肥胖、体质虚弱、生殖系统恢复缓慢等问题不仅给许多爱美的女性带来烦恼,而且对产妇健康也带来很大的影响,她们迫切需要专业的健康管理和恢复帮助。 我们的孕产健康管理专业度立足于长达六年在专业细分领域的持续投入,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孕产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美丽妈妈遍布全中国的100多家产后恢复中心以及1000多名专业孕产健康管理人员,随时准备为你的健康管理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9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之所以美丽妈妈能成产后恢复领域的佼佼者,还要感恩于每一位对美丽妈妈无限信任和支持的每一位新妈妈。因此我们在香格里拉盛大举行感恩晚宴,邀请每一位美丽妈妈来参加。其中还要万元惊喜大奖等待着女王的驾到。 9月25日,咱们不见不散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晨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