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嘉宾——“亚洲徒手整形第一人” 张富源

2015年09月23日 13:27:00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张富源,亚洲徒手整形第一人。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徒手整形医师,是台湾演艺圈最受欢迎的健康美容美体教练,是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的创始人。因2013年7月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现场帮女嘉宾徒手整形,轰动大陆观众。

张富源,亚洲徒手整形第一人。1968年9月出生于台湾省云林县,是亚洲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徒手整形医师,是台湾演艺圈最受欢迎的健康美容美体教练,是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的创始人。因2013年7月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现场帮女嘉宾徒手整形,轰动大陆观众,“徒手整形”也因此在大陆兴起。后他又陆续参加了《最强大脑》、《我是大美人》、《万家灯火》、《年代秀》等热门节目再次备受关注。

张富源,1968年9月出生于台湾省云林县,自幼体弱多病,时常吃药打针,备受其他小朋友欺负,经常幻想有一天能够不依靠吃药而像其他小朋友一样身强体壮。 由于受到武侠剧的影响,那时的他常常涌起想要习武强身的念头。终于,在他上初中的那一年,村子里的寺庙请来了几位师傅传授小孩子武术以组成宋江阵。经过了武术锻炼,他的身体果然是越来越强健了。在师傅的讲解下,他接触到了十二时辰点穴要诀、经脉穴道的运行规则,并开始对人体的奥妙充满了好奇,更对于不必吃药就能让人恢复健康的方法,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因缘际会下,他进入了医学美容领域,并有了一番小事业,后为了完成昔日恋人的心愿,本着不吃药也能健康的原则,他开始着手于徒手整形、塑身减肥方面进行研究。当时台湾的美容界已有人开始引入新自然疗法,同样的,他凭自己过人的天赋成功开辟了各种自然疗法和美容应用相结合的成功技术,再加上与日本友人的经验交流与资料分享,他创立了自己独门秘笈——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从此跨入轮廓和体型矫正的医美领域,经过不断的努力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健康美容美体教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晨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