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公益进社区,美丽妈妈献爱心

2015年10月10日 10:10:00来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美丽妈妈在公益的道路上已经走了2年,获得广大顾客的感恩回馈,我们会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因为我们从事的事业从来都不是一项交易,而是传递爱心与帮助!! 美丽妈妈从今天起不仅为妈妈服务,更为您的家庭服务。

前言

《美丽妈妈》覆盖全国近50个城市几百家门店,新妈妈产后恢复成功案例十几万。“温州中心美丽妈妈”在温州已成立9周年了。国家在发展,城市在进步;但我们的环境却越来越恶劣,人人都处在亚健康环境;医院越来越多,病患越来越多。但是人们不知道每生一次病,免疫力就下降一些,人的新城代谢就缓慢一些,自然而然的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这是一个讲究养生的时代,如果您还不知道有哪些养生的途径,那么 恭喜您看到这则公益。美丽妈妈在公益的道路上已经走了2年,获得广大顾客的感恩回馈,我们会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因为我们从事的事业从来都不是一项交易,而是传递爱心与帮助!! 美丽妈妈从今天起不仅为妈妈服务,更为您的家庭服务。

专业介绍 :

以美容、中医、健康管理、保健、康复、护理、妇产医学为知识基础,所有产品、仪器、手法都经过严格认证和实验,每个服务项目及操作流程都经过专家的严格审定,严格遵循哈佛大学提出的国际健康管理体系标准,对客户的修复疗程订实施均建立在标准化的检测、诊断、评估为核心的服务流程上。

公益项目

公益一

免费体检 针对人群:中、老年、男女

体检内容:血压、亚健康状态、人体成份

体检时间:每个星期的星期天(预约制,预约执线:0577-88856088每人每2个月限一次)

体检地点:美丽妈妈温州中心店(新城汤家桥南路66号中福大厦A栋501)

公益二:

免费上门 针对人群:小、中、老年、男女(女性产后月子中)

服务制度:男老师服务中年男性顾客、女老师服务女性顾客、小孩/老人不限

服务项目:开奶、乳腺疏通、生物电理疗、小儿推拿等

服务时间:提前一天拔打电话预约0577-88856088 服务次数:1次

公益三:

公益讲座 讲座内容:孕妈妈讲座、小儿推拿讲座等

针对人群:孕妈妈、产后女性

讲座时间:不限(每月2场,内容随机)

讲座地点:不限(电话/短信通知)

讲座要素:报名制(每月1号拔打0577-88856088报名) 舞蹈养生会、社区电影展、夫妻关系指导课程、小孩性教育课程等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林晨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