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追风人”

2018年10月30日 16:59: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短片记录了“风电人”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虽平淡但真切,虽琐碎但质朴,是对学习型、安全型、创新型、效能型、和谐型“五型”模范班组的最好诠释。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保证风电场各项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年轻的面庞在海风吹拂中日渐成熟,稚嫩的肩膀在工作的磨砺中日益强壮。
AA

  在浙江最南端的小岛北关岛,有这样一群坚守着荒岛的年轻“风电人”,他们默默守护、奉献青春年华。他们是温州市总工会“五型”模范班组获得者——温州新能源公司格林风电场运维班组。该班组成员12名,平均年龄27岁,他们团结进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坚守和承诺,追逐着“风电人”的梦想。

  短片记录了“风电人”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虽平淡但真切,虽琐碎但质朴,是对学习型、安全型、创新型、效能型、和谐型“五型”模范班组的最好诠释。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保证风电场各项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年轻的面庞在海风吹拂中日渐成熟,稚嫩的肩膀在工作的磨砺中日益强壮。积极热情、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不畏辛劳刻苦工作的人生态度,展现出工业集团风力发电员工那种“一人辛苦,换来万人光明”的职业精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