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承诺

2018年10月30日 16:57: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电影《最美的承诺》根据周跃南的真实故事改编,该片以诚信作为主题追求,努力呈现出原型的闪光点,宣传社会正能量。
AA

  该片以“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一、省道德模范、瓯海公安分局民警周跃南为原型,故事追溯到1985年2月11日凌晨,瓯海区时任我军某部副班长、年仅23岁的战士陈云生,在第二次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壮烈牺牲。出战前,战友周跃南和他约定:谁要是在这次战斗中离去,活着的战友要为牺牲的战友尽孝。陈云生牺牲后,周跃南坚守承诺,替牺牲战友尽孝30载至今,其人其事感人至深,被赞誉为当代的“活雷锋”。

  电影《最美的承诺》根据周跃南的真实故事改编,该片以诚信作为主题追求,努力呈现出原型的闪光点,宣传社会正能量。该片由温州市委宣传部、瓯海区委、市文明办等单位与温州天运纵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温籍导演李捷担任制片人,王硕和李刚担任导演,由实力派演员赵岩松、张志宏、张页石和国家一级演员吴彦姝主演,温籍演员张秘、白妤霏倾情加盟。该片大部分取景在瓯海区域内。

  该片是个小众题材,没有巨额投资,也没有明星大咖,用最朴实的镜头语言去表现。通过演员至真至情的表演,讲述一个温馨的故事,传递给大家正能量。《最美的承诺》美就美在温州原型、温州原创、温州制造,希望有更多的最美温州人的形象走向银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