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警察我的车》

2015年11月05日 15:50:14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本片根据喻加飞真实故事改编。

  喻家飞是在温创业的“80后”小伙,来自山东青岛市。2012年7月,他购置了一辆电动车,价值2200多元。可一不留神,两个月后,崭新的电动车在半夜不翼而飞。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向水心派出所报警。因侦破条件局限,此车暂未追回。喻家飞一笑置之,可警方从未放弃侦查。

  今年9月初,喻家飞突然接到自称是景山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请他到派出所领回被盗电动车。喻家飞这才想起丢车之事,但转念一想,电动车都被盗两年了,怎么可能找回?担心是诈骗电话的他还特地拨打了114查号求证,确认是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后,他才赶到派出所。

  喻家飞绕着电动车左瞧瞧右看看,确认是当年的被盗车辆后,和办案民警来了个热情拥抱。

  为表达对警察执着精神的敬意,近日,喻家飞带着制作团队走进景山派出所,准备把查赃车寻失主的故事拍成微电影。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