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网英

2015年11月16日 15:02:16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现年65岁的胡网英,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象棋普及、教学,身为国家一级裁判的胡网英是永嘉知名象棋教练。1976年,他首次参加永嘉县象棋比赛,就获得了亚军;1977年开始至1990年,蝉联12年永嘉县象棋冠军。而从1990年至今,他一直致力于中国象棋的教学普及工作。

  这几年,永嘉孕育出了不少象棋界的善弈高手:获得国际特级大师和世界象棋第一人称号的蒋川,曾获全省少年冠军的周群、陈战以及女子象棋棋协大师潘丽娜等等。这些高手的背后都凝聚着一个人的心血,那就是现年65岁,被誉为永嘉象棋界“胡司令”的胡网英。

  身为国家一级裁判,腿脚不灵便的他,20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致力于象棋的普及与教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