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塘中学爱心帮扶

2015年11月16日 15:10:26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993年,时任团委副书记的徐激斌老师带领当时的高一(6)班团支部的同学到三元堂的一位孤寡老人叶希仁爷爷家中进行扶贫慰问,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在永嘉县上塘中学高一(6)班,有一种爱心扶助整整坚持了22年。每个星期日,历届高一(6)班的同学们都会准时来到三元堂叶希仁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补充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叶希仁老人是一位退伍的老军人,无儿无女,双目失明,平时的生活起居都有困难。学校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帮助老人,并且开始了爱心传递。每一届高一新生入学,高一(6)班的同学都会从上一届高一(6)班的手里接过照顾老人的工作。22年来,同学们做了无数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叶希仁老人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老人说,他的晚年因为我们(6)班的同学有了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