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米货车侧翻压住奥拓 永嘉市民齐伸手救人

来源: 作者: 2015-11-19 11:15:57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永嘉县上塘镇往瓯北镇国道石门村路段,装有五六吨大米的箱式货车,为避让前方车辆侧翻,正好压住了一辆奥拓车。奥拓车的一侧瞬间被压扁。幸好司机及时钻到方向盘下,命保住了,人却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由于货车内装的大米太重,如果处置不当,会对压在轿车驾驶室的司机造成更大伤害,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立即请求吊车支援,同时发动现场群众,把货车内的袋装大米往外面搬运。

  五六吨大米,大家你一袋我一袋扛起赶紧跑。等袋装大米搬运得差不多了,大家又分成两拨,一拨人用救生绳索固定住货车拼命往右拉,另一拨群众和救援人员在货车的左侧推。

  大家齐心协力的推拉下,运米的货车终于被拖离了奥拓车。这时,早已准备好的液压剪和扩张器发挥了最大的作用。经过近10分钟紧急的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解救出来,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

本文转自:温州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