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关键词

2016年02月01日 10:08: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关键词:建设目标

   温州将要被打造成怎样的城市?

    总体目标

    充分发挥温州民营经济优势,强化温州与台湾的开放合作,将温州建设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海峡西岸东北翼增长极、连接长三角和中西部地区发展重要区域和出海口、两岸产业对接高地,成为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示范区。

    分阶段目标

    到2020年,民营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民营经济创新、创业的体制更具优势;要素市场化配置、保障公平市场准入机制更加完善;民间金融综合改革取得突破性成效,民营经济发展的资源要素支撑更为有力;海峡两岸民营经济交流合作深入开展,产业对接、经贸合作、要素流动等取得突破性进展;到2020年,温州与台湾进出口总额达到5亿美元,2015-2020年引进涉台项目总投资突破20亿美元。

    到2025年,示范区成为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两岸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创建一批国际化、规模化、创新型的现代产业集群;到2025年,温州与台湾进出口总额达到8亿美元,2021-2025年引进涉台项目总投资突破30亿美元;温州成为市场化程度更高、体制机制更活、创新能力更强、要素支撑更实、发展环境更优的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