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儿童成长真人秀《不童凡响》即将上线 温州全城征集萌娃出镜

2016年02月17日 10:23:00来源: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市首档网络儿童成长真人秀节目《不童凡响》重磅来袭啦!现面向全城征集萌娃来挑战!

你家有萌娃么?面对陌生人,面对不熟悉的环境,没有粑粑麻麻在身边的他们,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意外”举动?《不童凡响》的摄像机将记录下孩子成长路上珍贵的“第一次独自行动”,呈现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真实片段!

节目将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

全程还原“体验型成长”

儿童真人秀《不童凡响》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出品,是温州市首档网络儿童任务挑战型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将给孩子们安排一次“不同寻常”的日常任务小挑战,来考验与锻炼小家伙们的独立自主能力

“无表演,不NG

“无表演,不NG”,《不童凡响》与家长一起尝试体验式教育,引导儿童探索新鲜事物。节目将完全用真人秀的方式进行拍摄,用摄像机真实记录下孩子挑战任务过程中的喜怒哀乐,自然而然地秀”出孩子的成长蜕变

家有萌娃 即刻征集

节目现面向全城 征集3-12岁萌童

家有萌娃,千万不要错过!

《不童凡响》将为你们记录不一样的童年

SEE MORE →

热线

0577-88800763

报名

关注“温州网络电视”官方微信,回复“不童凡响”进行留言报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