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大学科技创业合作区)

项目一: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启动区改建区块

2016年03月08日 09:18: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

    地址:瓯海经济开发区西经一路7号

    名称: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启动区改建区块

    (2)项目概况:

    位于梧白工业园东方路以西、梧慈路以南、104国道以东、慈凤西路以北。以大学科技园为平台,努力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拉高大学科技园的目标定位,体现国家级的水平,充实国家级的内涵。努力把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和辐射力的大都市特色功能区,成为创新创意创业的先导区、示范区、集聚区,进一步带动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启动区的西经一路示范街(步行街)的电力管线下地、排水排污管网改建、路面整治等已经完成,立面改造也已完成,样板房投入使用;北纬一路改建已经完成,立面改造已经同步进场施工;西经二路、西经三路、以及两条消防通道已开始施工,综合管线全部入地,其中两条消防通道已经完成稳定层铺设,目前已完成立面改造约11万平方米。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将大学科技园启动区400亩范围内土地及厂房由政府统一开展道路和景观及厂房立面改。

    (4)投资概算:总投资4.3亿元

    (5)合作方式:合作运营

    2、项目联系方式

    瓯海经济开发区 王淼 56612607/13758708113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