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旅游区

项目四:“水上雁荡”度假城

2016年03月08日 09:24: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

    项目所处位置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雁荡山仅一水之隔,南面紧邻乐清境内最大水系——浦溪,依山傍水的环境优势,极具开发价值。此外,雁荡山风景名胜区尚未形成集中宜居、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城,AAAAA级旅游景区遭遇“夜不留客”的尴尬处境,因此该项目的建设十分必要。“水上雁荡”土地现状为村集体用地和工业用地,以“一心、两带、三组团”的构架形成总平面格局,建成后将直接直接带来800-1200个就业岗位,对改善周边居民生活水平、提升乐清市域北部经济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大荆镇政府和周边居民均大力支持。

    (2)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内容及计划总投资:

    该项目拟建设“水上雁荡”度假城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拟用地203.97亩,建设地点拟选址大荆镇水涨社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 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该项目土地和规划均正在审批过程中。

    (3)项目所在地:乐清市大荆镇

    (4)项目开发模式:股份合作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招商局

    (2)联系人:谢尚权

    (3)电  话:0577-62180065

    (4)传  真:0577-62180063

    (5)地  址:雁荡镇雁山路88号

    (6)邮  编:325614

    (7)电子邮箱:453113977@qq.com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