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旅游区

项目二:雁荡山海上乐园

2016年03月08日 09:25: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建设背景:

    雁荡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史称海上名山。雁荡山景区临近乐清湾,乐清湾是闻名中外的海洋牧场,是国家重点海水养殖基地。在山景旅游、人文旅游、森林旅游、科考旅游的基础上开拓发展海域旅游,民族风情旅游,使旅游设施扩展升级,是扩大旅游范畴的一个重要途径。建设本项目则充分利用地域优势,为开拓乐清湾海上旅游开辟一个内涵丰富的切入点。

    (2)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内容及计划总投资:

    建造高档次临海亲水的旅游宾馆,为雁荡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配套,为旅客提供高档次、高品位的住宿、休闲、餐饮服务,建筑面积11631.12平方米。建设名优海水产展示馆及购物中心和温州乐清的民风民俗馆七座,休闲钓鱼场所区,海涂水产养殖区,开发海上捕捞观光、海上游览项目。计划投资总额3.5亿元。

    (3)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宾馆楼和餐饮会议中心已经建成,游泳池、休闲池、钓鱼台、观光大道、水榭、湖心岛等也已基本建成,完成二号楼7800平方米的桩基工程。已完成投资2亿元。

    (4)项目开发模式:合资。

    (5)项目所在地:雁荡镇跳头村。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招商局

    (2)联系人:谢尚权

    (3)电  话:0577-62180065

    (4)传  真:0577-62180063

    (5)地  址:乐清市雁荡镇雁山路88号

    (6)邮  编:325614

    (7)电子邮箱:453113977@qq.com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