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一:滨海科技创业园一期项目

2016年03月08日 09:26: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滨海科技创业园一期项目选址于西环河以东、北横河以南、望海路以西和河南路以北的区域。

    (2)项目概况:拟建成集科研创新、商贸服务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和谐发展的现代科技园区。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瑞安滨海新城起步区位于瑞安市老城区东南、飞云江的入海口位置,距离老城区约10公里,距离经济开发区约7公里,距离规划市级中心约3公里,是未来承载瑞安市人口和产业集聚的最重要空间资源,也是推动瑞安市经济转型和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调控资源。该项目通过特色产业研发建筑与环境绿化相融合,拟建成产、学、研一体,环境怡人的现代化、花园式科技园区。一期用地约30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

    (4)投资概算:总投资约18亿元

    (5)合作方式:出让或PPP模式

    (6)需外放投资构成:资金、技术、设备

    (7)效益分析: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瑞安滨海新区管委会

    (2)地  址:瑞安莘阳大道508号

    (3)分管领导:傅碎木

    (4)联系人及其电话:余成华 0577-6563101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