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三 :万松电子商务中心项目

2016年03月08日 09:29: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万松电子商务中心项目选址于黎明路以东、万松东路以南和滨海大道以西的区块

    (2)项目概况:

    拟打造成集电子商务、零售商业、商务办公、品牌商务宾馆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该项目的土地指标已全部落实到位,项目周边投资60亿元的万松城市综合体已挂牌出让,可望形成辐射带动效应。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

    该项目位于万松东路延伸线为主轴的城市东进带,是联接新老城区、带动城市东扩的“黄金走廊”。近期通过道路建设、整体开发、功能提升,致力于打造一条汇集金融商贸、居住展览、商务办公,展现都市独特景观魅力的城市发展带。该项目作为城市交通和空间景观的重要节点,净建设用地面积约64.2亩、容积率≤2.七建筑密度≤55%、绿地率≥10%、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1.55万㎡。

    (4)投资概算:总投资约15亿元

    (5)合作方式:出让或PPP模式

    (6)需外放投资构成:

    (7)效益分析: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瑞安滨海新区管委会

    (2)地  址:瑞安莘阳大道508号

    (3)分管领导:傅碎木

    (4)联系人及其电话:余成华 0577-6563101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