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四 :滨海健康城项目

2016年03月08日 09:29: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滨海健康城项目选址于西环河以东、河南路以南、凤凰路以西和观澜路以北的区域

    (2)项目概况:规划建设集养老、疗养、康复、休闲、住宅、娱乐等综合功能与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区域性养老服务社区。项目部分用地已通过填海验收,可办理相关供地手续。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

    瑞安滨海新城起步区位于瑞安市老城区东南、飞云江的入海口位置,距离老城区约10公里,距离经济开发区约7公里,距离规划市级中心约3公里,是未来承载瑞安市人口和产业集聚的最重要空间资源,也是推动瑞安市经济转型和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调控资源。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滨海新区主要依托科技创业园、现代农庄、养老服务设施等重大项目,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滨海起步区建设,加快完善交通、给排水、能源等设施配套,大力培育滨海旅游、创业居住、总部商务等服务功能。

    建设用地面积约400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0万㎡。

    (4)投资概算:总投资约15亿元

    (5)合作方式:出让或PPP模式

    (6)需外放投资构成:

    (7)效益分析: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瑞安滨海新区管委会

    (2)地  址:瑞安莘阳大道508号

    (3)分管领导:傅碎木

    (4)联系人及其电话:余成华 0577-6563101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