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新兴产业园

项目三:平阳县新兴产业园物流仓储园

2016年03月08日 09:38: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平阳县新兴产业园物流仓储园

    (2)项目所属镇(乡):平阳县新兴产业园(平阳县滨海新区)

    (3)项目所属行业:产业平台类

    (4)项目背景及建设条件:

    滨海开发是平阳县“十二五”重点发展的“五大板块”之一。新兴产业园作为滨海开发的首个项目,是平阳县新一轮工业化的主战场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园区入口设有沈海高速和温州绕城高速互通,交通、区位条件优越。截止2014年10月底新兴产业园已出让地块总面积1073.07亩。共有80个单体项目及3个标准厂房(小微园)项目成功落地,其中金属制品加工园41家企业及配套已有21家完成竣工验收,并有8家正式投产;39个工业项目及3个标准厂房(小微园)项目已陆续进场施工,部分企业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浙江省规模最大,游乐设备最先进的温州海豚湾水上乐园已于2014年建成并对外开放。该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周围就是沈海高速和温州绕城高速互通入口处、昆宋公路紧邻园区。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园区的产业布局,同时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创造有利的条件。

    (5)项目准备和进展情况:控规已编制,市政主干道已开工建设,现地块已达到“三通一平”,并具备开发条件。

    (6)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规划面积146亩,计划引资3亿元,开发建设19万平方米。

    (7)项目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8)项目方可提供的合作条件:提供“三通一平”项目建设用地,对项目入驻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享受园区优惠政策。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平阳县滨海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2)联 系 人:包小雷

    (3)电  话:13600681819

    (4)传  真:0577-63735833

    (5)电子邮箱:475988968@qq.com

    (6)地  址:平阳县滨海新区新阳路66号

    (7)邮  编:325499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