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三: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

2016年03月08日 10:00: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

    (2)项目概况:

    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拥有良好的工业产业基础。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位于温州沿江发展轴和沿海发展轴的交汇处,是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区域,温州城市东拓发展的重要平台,更是温州社会、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板块。新区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导产业,打造人才集聚、技术集聚、资金集聚和社会要素集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002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M);容积率:≤2.0;建筑覆盖率:≤40%,主要建设生产用房、办公用房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瓯江口新区紧邻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和状元岙深水港,沈海高速复线、77省道、南金公路(城市快速路)、城市轨道S1线贯穿其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

    (4)投资概算:预计投资1.5亿元

    (5)项目合作方式:新建

    (6)需外方投资构成:独资、合资、合作。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局

    (2)地  址: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3)分管领导:汪秀永

    (4)联系人及其电话:袁建东 55875095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