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游丽水街,就不算来过楠溪江!

2016年12月09日 19:44: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丽水街,位于温州永嘉岩头镇东缘的蓄水堤上,又名丽水长廊。作为楠溪江的景点之一,这里显示出古朴之风,一切都是那么的古老与沧桑。
AA

    

    门票:15元/人

    建议游玩时间:1-2小时

    景区亮点:风景无敌的古街依山傍水,古街内有很多当地特产卖,绝对值得一走!

    推荐指数:★★★★★

    景区简介:“屋檐如悬崖,风铃如沧海,我等燕归来,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丽水街,完全有《千里之外》的即视感。作为电影《素面人家》、《自娱自乐》等的拍摄取景地,"不游岩头丽水街,就不算来过楠溪江"更是显示出丽水街的绝美。夜晚的丽水古街,涓涓细流,明月高挂,悬于古街的红灯笼更使老街平添了一分古朴,宁静。长廊很美,闲时靠在长廊上,可以看看风景,也可以看看路人。

    (玩客提醒:丽水古街+芙蓉古村+苍坡古村联票:40元/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