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组队赴沪招商

2016年05月05日 15:28:00来源:瓯海区台办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近日,由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带队,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黄钢辉、瓯海台办主任马小波、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王成勇等人组成的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招商小分队,专程前往上海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一行人拜访参观欧顿教育集团总部

    近日,由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带队,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黄钢辉、瓯海台办主任马小波、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王成勇等人组成的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招商小分队,专程前往上海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上海维露食品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

    一行人先是拜会了欧顿教育集团(三育教育集团)总经理林铭郞,并参观了总部大楼,随后在欧顿教育集团总校长黄坤元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欧顿集团旗下的锦绣幼儿园等2家幼儿园。欧顿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和幼儿成长体验式教育令人耳目一新,一行人均是赞赏有加。瓯海台办主任马小波真诚邀请欧顿集团派员到瓯海考察交流,黄坤元总校长表示欧顿集团对瓯海的办学环境也十分感兴趣,希望未来几年能够在瓯海落地2-3个幼儿园项目。

上海新成食品公司的速食米饭

    此后,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和松江区的几家食品加工类台资企业进行走访。上海新成食品公司贯穿生产、运输、销售的冷链系统,上海裕馨食品科技公司对食品添加剂、调味料研发的专注,上海品高食品公司深厚的调味料、方便食品制作功底以及上海维露食品公司肉制品加工的先进工艺都让招商小分队一行人印象深刻。

    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对几家食品公司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专心的态度十分赞赏,希望几家公司能够同温州的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市台办经济处处长黄钢辉向几家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温州的投资环境和对台的优惠政策。瓯海台办主任马小波也发出邀请,希望几家公司能派员前往瓯海区考察,并承诺将会为台商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