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静思

银杏谷资本孵化器负责人
2016年05月18日 15:52: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银杏谷资本孵化器负责人,负责1024计划及1024创业孵化器。1024计划发布于2013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现已更名为“云栖大会”),为优质早期项目提供资本支持、创业指导、资源对接等一系列创业服务。1024创业孵化器是年度杭州十大孵化器之一,现已与阿里云、ARM、安创空间、富士康等大企业落地合作,联合行业资源共同挖掘和培育新一代“独角兽”。 “淘富成真”核心成员。

   嘉宾简介:翁静思,银杏谷资本孵化器负责人,负责1024计划及1024创业孵化器。1024计划发布于2013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现已更名为“云栖大会”),为优质早期项目提供资本支持、创业指导、资源对接等一系列创业服务。1024创业孵化器是年度杭州十大孵化器之一,现已与阿里云、ARM、安创空间、富士康等大企业落地合作,联合行业资源共同挖掘和培育新一代“独角兽”。 “淘富成真”核心成员。

    “淘富成真”是由阿里巴巴、富士康、银杏谷资本与杭州政府联合发起的优质智能硬件创业加速平台,整合富士康全球顶尖智造工艺、阿里云技术指导、YunOS专项定制、阿里电商全网营销资源及资本支持等资源,为优质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给全链路创业资源对接与扶持。

    关注旅游、社区、社交、文创、泛娱乐等领域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

    银杏谷资本是浙江省著名企业家创业成功后,跨界成立的大型投资平台。产业背景雄厚,旗下拥有10余家上市公司,力求以实业家的耐心与投资家的眼光将传统产业资本引入到新经济领域,从而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业态的繁荣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