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航

上海柯来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6年05月18日 15:53: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温州医科大学2008年级眼视光七年制本硕连读生,现任上海柯来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经理,曾获2014“创青春”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创业浦东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第一,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业大赛中国赛区第一名,并作为当年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支团队参加全球总决赛,所带领的团队曾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目前,所带领的公司市值已达3000多万,已在温州地区生根发芽,拥有线下6家门店,线下会员2万余人。

    嘉宾简介:陈航,温州医科大学2008年级眼视光七年制本硕连读生,现任上海柯来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经理,曾获2014“创青春”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 奖,创业浦东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第一,GSVC全球社会企业创业大赛中国赛区第一名,并作为当年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支团队参加全球总决赛,所带领的团队 曾获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目前,所带领的公司市值已达3000多万,已在温州地区生根发芽,拥有线下6家门店,线下会员2万余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