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源:温州网

温州商学院常务副校长谢健在线访谈:生均万元建立海外项目基金

   

内容介绍:

    

    近日,温州商学院常务副校长谢健做客温州网演播室参加温州高校校长系列访谈,节目中谢校长就温州商学院2016年招生亮点及学校办学特色与广大考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据介绍,温州商学院今年计划招生2215名,面向浙江、福建、江苏、河南、甘肃、广西、贵州七省招生,与往年相比,扩大了招生范围。

   

    另外,2016级起,全校每个学生都将完成一次在国外院校或企业实习、实践、学习的经历。学校将按生均一万元建立海外课堂留学基金,资助学子赴海外院校学习实践或留学深造,并提供千万创业基金保障及免费创业场所,助商院学子创新创业。

   

    访谈现场,谢校长表示,今年只要上本科线的学生都有机会就读温州商学院。

   

    更多信息请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视频频道观看访谈内容。

   

    据悉,温州高校校长系列访谈由温州网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联合播出。

   

guideimg

视频简介

    谢健,温州商学院常务副校长,管理学教授。浙江省151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温州商学院位于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南接大罗山,北邻三垟湿地,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目前浙南地区唯一一所商科类本科院校。由原温州大学经济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合并组建,原名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一所定位准确、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

2016/06/14

编辑: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