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来瓯督查温商回归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16:53:00来源:瓯海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5月31日下午,市招商局党组成员陈龙毅一行来瓯督查温商回归工作。区招商局局长项欣华、副局长何剑敏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5月31日下午,市招商局党组成员陈龙毅一行来瓯督查温商回归工作。区招商局局长项欣华、副局长何剑敏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欣华汇报了2016年我区贯彻落实全市温商回归推进大会精神情况,招商引资工作举措及我区对招商引资项目评估制度、联席决策机制建立情况、项目流转激励机制等情况的意见建议等。陈龙毅充分肯定我区现阶段温商回归工作,他表示,瓯海招商引资工作扎实,全区上下协调一致,希望瓯海能再接再厉,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在项目质量尤其是特别重大项目的引进上寻求突破,助推温商回归工作顺利实现“半年红”。

    会后,督查组一行赴温州森马协和学校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