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概况

2016年06月27日 11:38:00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魅力商院

(图为温州商学院)

    温州商学院(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师资力量雄厚,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现代商业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造一所高水平的国际化商学院。

   学校位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温州,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温州高教园区,南接大罗山,北邻三垟湿地,周边高校云集,共享温州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学校前身为1999年原温州大学的经济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合并成立“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6年,因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学校办学特色鲜明,经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为“温州商学院”,成为浙江省首所成功转设的独立学院。

(图为温州商学院揭牌仪式现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