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6年06月29日 17:54:00 来源:温州网
核心提示:本次会议全体审议通过副理事长单位增补方案;会上,市政府苗伟伦副市长为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AA

   

    内容介绍:

   

    为进一步做好温州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各理事单位的积极作用,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6月29日上午召开。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全体审议通过副理事长单位增补方案;会上,市政府苗伟伦副市长为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市政府虞立清副秘书长、浙江工贸贺星岳院长为理事单位授牌。

    理事会上,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中心主任张振宇汇报了服务中心工作机构情况和近年工作成效,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温州民营经济资源优势,树立服务台湾青年特色品牌;拓展两岸青年交流新局面;帮扶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地。研究确认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计划。

    为扶持台湾青年来温创业、就业,鹿城区人民政府、市委组织部等多家理事单位交流工作体会与心得,就围绕如何做好“两岸工作交流”进行讨论,客观分析温州在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强调要采取积极措施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扩大两岸青少年和基层交流,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许淑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