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源:温州网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建发在线访谈:首设高职四年制本科专业

   

内容介绍:

   

    近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建发做客温州网演播室参加温州高校校长系列访谈,节目中倪副院长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亮点及学校办学特色与广大考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据介绍,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增移动应用开发、工业机器人技术、文化市场经营管理和体育运营与管理4个专业,并开设高职四年制本科专业,与温州大学联合培养四年制机械工程(光机电应用技术)本科专业人才。

   

    另外,倪副院长还谈到工贸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情况,称该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8年超过98%,毕业生就业质量好,社会满意度高。

   

    更多信息请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视频频道观看访谈内容。

   

    据悉,温州高校校长系列访谈由温州网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联合播出。

   

guideimg

视频简介

   倪建发,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研究员,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员。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由杭州钢铁集团公司举办。学校的前身是1960年9月创建的温州动力机厂技工学校。1965年7月,更名为温州冶金机械修造厂半工半读中等技术学校。1978年9月,组建浙江冶金技工学校。1980年5月,更名为浙江冶金机械技工学校。1997年5月,增设“浙江实验技工学校”校名。1999年2月,改建为“浙江第一高级技工学校”;1999年12月,学校与温州冶金机械厂联合改制,成立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6/07/05

编辑: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