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对台商贸物流园

项目四:空港新区招商项目

2016年07月28日 10:18: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温州空港新区金融商业区,金融商业用地,位于空港新区永兴北园JC-01A-43地块。

    (2)项目概况:空港金融商业区为温州空港新区重点发展区块,东临经六支路,西靠经五浦河,南至纬二支路,北接纬一路,向北距离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仅2公里,西侧紧靠在建的G15沈海高速复线,南面有温州空港生态园、广场等配套设施,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拟引入金融业、商贸业等投资业态。项目地块占地面积56.45亩,用地性质为金融商业用地,可建总建筑面积约9.4万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限高45米。温州空港新区是温州东部五大功能区之一,是温州航空大都市建设的核心区,位于温州瓯江发展轴线与沿海发展轴线的交汇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具有全市独一无二的交通和空间资源优势。

    (4)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

    (5)合作方式:招拍挂

    (6)需外方投资构成:待定

    (7)效益分析: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温州空港新区管委会

    (2)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永宁西路527号(温州银行大楼12--13楼)

    (3)分管领导:郑玲莲

    (4)联系人及其电话:黄国梁 13957759527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