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对台商贸物流园

项目五:龙湾城市中心区招商项目

2016年07月28日 10:22: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龙湾城市中心区瑶溪南片居住区J7\8\9地块,商业金融用地,位于瑶溪南片居住区J-7\8\9地块(12-H-18地块),东临龙湾消防大队,西至龙水路,南靠永宁西路,北临水心河。

    (2)项目概况:龙湾城市中心区作为东部新城的主中心,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瑶溪南片紧邻核心区,其开发建设已初步成型,致力于打造建设集商务、餐饮、购物、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品质生活提供配套保障。

    (3)建设规模、条件与优势:总用地面积59.16亩,可建总建筑面积96843平方米,(J8地块)容积率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限高50米。龙湾城市中心区是温州东部五大功能区之一,是温州城市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是温州大都市功能辐射的前沿阵地,商气、人气集聚,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高端商业和新型业态集聚,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

    (4)投资概算:

    (5)合作方式:招拍挂

    (6)需外方投资构成:待定

    (7)效益分析: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龙湾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管委会

    (2)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行政中心西裙二楼

    (3)分管领导:郑菲

    (4)联系人及其电话:叶丽丽 13306879581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