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交警五大队联合温州网用无人机对违法渣土车进行空中巡查

2016年08月05日 08:42:00 来源:温州新闻网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AA

   温州网讯(记者:谢慧 李新泽 贾敏 钟森)“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8月4日上午,温州市交警五大队联合温州网,启用无人机对所在辖区道路上的渣土车通行情况进行空中巡查,强化对渣土车等重点车辆违法的管控。

  记者了解到,市交警五大队管辖的经开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辖区内有大量的工程建设项目及围海造地工程,是很多渣土车运输的倾倒终点,同时,外籍渣土运输车及散户渣土运输车数量庞大,部分渣土车存在私自改装、超载、闯禁等违法行为,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管理难度大。

  为加大渣土车整治力度,7月20日开始,市交警五大队以“集中设卡+机动巡逻”、“白+黑”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违法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并联合温州网,以“无人机空中巡逻+路面机动警力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各主要工地工程聚集点进行“地毯式”空中巡逻,以确保整治不留死角。

  据悉,7月20日以来,交警五大队查扣加高栏板渣土车共计53辆,已拆除栏板41辆。另外渣土车运输单位自行拆除35辆,实行重点车辆捆绑管理184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谢慧 李新泽 贾敏 钟森|编辑: 孙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