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大门对台贸易合作区

项目四:全域景区化开发

2016年08月12日 10:59:00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编号:04

    (2)项目名称:全域景区化开发

    (3)建设性质:新建、改建

    (4)项目背景:洞头县是全国唯一以县域命名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0年成功创成省级旅游经济强县,同年11月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首批6个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之一。作为全省唯一海岛旅游试点县,先后创成国家生态县、国家级海洋公园、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双拥模范县、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旅游经济强县、省级森林城市等。近几年来,洞头县按照“县是一处景、景是一个县”的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县域景区全域化,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洞头建设成为秀美精致、绿色低碳、大气开放、幸福和谐的美好家园。

    (5)建设内容:项目规划为全县开发,主要建设“通景大走廊”、岛内道路沿线景观、“半屏山-竹屿-仙叠岩”5A级海洋旅游景区、沿海岸景观及人工沙滩、游客中心等。总投资估算约85亿元。

    (6)合作方式:项目可采取PPP合作模式或对外招商模式,政府提供相关特许经营政策。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洞头发展和改革局(招商局)

    (2)地  址:浙江省洞头区北岙街道镇前街1号

    (3)分管领导:李光林

    (4)联系人及其电话:苏澄 0577-63485815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