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天湖旅游度假区

项目一:百丈漈天湖庄园

2016年08月15日 12:07:12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项目名称为百丈漈天湖庄园,选址于文成百丈漈天顶湖镇头村、西段村,地势平缓,多为高山台地丘陵,现状用地主要以亲水山地、林地为主,田园风貌保留较好;海拔680米,紧邻天顶湖,天顶湖源头水系从项目穿过,环境资源优势较大。

    (2)项目概况:主要建设目标是以高海拔、滨湖为特色,集住宿、餐饮、旅游、康体养生、休闲度假、户外游乐为一体的康体养生基地。总面积约158亩。建筑占地面积约14.88亩,其中接待中心约4.85亩用地已纳入《文成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

    (3)建设条件与优势:项目核心区域土地已流转。项目已立项,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报告,压覆矿、地质灾害评估报告等相继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批复;建设用地、林地已经省国土资源厅和省林业厅核准批复,现前期征地及土地出让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根据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等9部门《关于开展“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工作的通知(浙土资发[2015]13号)文件精神,经文成人民县政府上报,省国土资源厅等9部门核准,该项目做为浙江省首批“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项目,温州市唯一一个“点状布局,垂直开发,有效利用土地的“村镇坡地”政策的试点项目。经过近两年的基础建设和筹建工作,前期经费累计投入已达1000多万元。

    (4)投资概算:总投资20000万元。

    (5)合作方式:合资。

    (6)需外方投资构成:现由温州云曼休闲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导项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寻求合作伙伴。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文成百丈漈—飞云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地  址:文成县大峃镇体育场路898号

    (3)分管领导:赵汉增

    (4)联系人及其电话:阮希绵 0577-59026212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