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天湖旅游度假区

项目二:航空小镇

2016年08月15日 12:07:22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1、项目简介

    (1)项目类型、地址、名称:项目名称为航空小镇,位于天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之空中花园航空小镇组团。空中花园航空小镇组团东至56省道南田连接线,西和南至度假区规划界限。航空小镇总体规划面积约2.5万亩。

    (2)项目概况:依托文成百丈漈—南田高山平台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通过建设通用航空机场,重点发展公共事业、航空教育培训产业、航空旅游产业、航空文化产业、航空商业配套产业等五大体系,开展空中旅游、飞行培训、紧急救援、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养生养老、时尚运动、生态农业观光等特色项目,形成一个以通用航空产业为核心,与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区。《文成县通用机场布局选址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文成县内也启动了具体选址及查勘工作,并向空管部门提交了空域审批申请。小镇内约372亩建设用地已纳入《文成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

    (3)计划建设重点项目:机场实行“1+11”布局,即计划在县域内建设1个一类通用机场和11个三类通用机场(直升机临时起降点)。配套建设航空教育培训基地、航空文化体验点、休闲度假及关联商业配套等于一体的业态集群。

    重点项目一:东方玫瑰园项目总面积约为700亩,将现代社会的康体养生与生态农业紧密结合,通过户外露营、休闲、娱乐、拓展等附属项目,形成浙南周边地区的精品养生度假和户外为一体的康体养生度假庄园。估算投资约8亿元。

    重点项目二:国际房车露营基,拟用地面积约为77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绿道总长约35公里。建设符合国际标准,兼具文成畲乡特色的五星级房车露营基地、自行车道、休息平台、驿站。估算投资约1亿元。

    重点项目三:休闲运动度假村(跑马场),拟用地面积约为90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6080平方米,集餐饮、住宿、体育活动、娱乐、购物为一体。估算投资约1亿元。

    (4)投资概算:总投资估算200000万元。

    (5)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6)需外方投资构成:待洽谈

    2、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文成百丈漈—飞云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2)地  址:文成县大峃镇体育场路898号

    (3)分管领导:赵汉增

    (4)联系人及其电话:阮希绵 0577-59026212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