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青年创业中心北京纳才 450个高校岗位现场求贤

2016年06月20日 09:19:00来源:浙江新闻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本报讯 前天,2016“创业创新·筑梦温州”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在对接会上,温州450多个高校岗位以及20多个企业事业单位岗位现场求贤,吸引了150多位在京高校的台籍博士生、硕士生等参加。

    本次对接会由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为给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搭建长效的交流互动平台,2015年该服务中心成立了台湾青年“筑梦温州”创新创业联谊会,并成立“海峡青年双创智库”,旨在通过组织青年智库开展学术交流与讨论互动,加强两岸体验式交流。在现场,温州八所高校带着450多个岗位齐齐亮相,教职、研究员、行政管理等岗位以丰厚的待遇向人才频抛红绣球。

    据悉,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以浙江工贸学院为依托,集合浙江创意园、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等配套资源,为台湾青年提供在大陆创业就业信息、培训、辅导、帮扶等全方位服务。该中心自2015年启动以来,制定和创立了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十大优惠政策和十大园区,形成温州支持海峡青年创业创新的 “双十项”举措。同时,组织创业推介会10个场次,吸引来温考察体验的台湾青年800多人,其中有创业就业意向的近100人,洽谈对接的创业项目20个。该服务中心也被国台办授予“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郑海新|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