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办调研组赴温州调研

2016年08月03日 17:13:00来源:浙台微讯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7月29日,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率队赴温州调研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和苍南对台经贸合作工作。

    7月29日,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率队赴温州调研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和苍南对台经贸合作工作。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苍南日月潭农庄、大顺发商业中心、海西太阳人国际幼儿园等台资企业,听取了温州市台办关于“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和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工作汇报。

    近年来温州在对台经贸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获国家四部委批复,取得了显著成绩。调研组希望,温州应继续发挥区位优势,着力优化对台经贸合作环境,吸引广大台商来此投资兴业。要把对台经贸合作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超前的思维着眼对台交流合作政策的研究。对台经贸合作要挖掘亮点,以特色吸引台商,让台商意识到前来创业投资的价值。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