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青春同行 联谊互动筑梦温州

2016年04月25日 17:27:0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在北上广等大城市非常紧缺,一些企业能提供30万年薪哦。”昨天,台湾学子、清华大学法学院硕士吴楹婕在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互动。此次共有20多名来自清华、北大在读台湾硕士生、博士生和在温创业就业的优秀台湾青年通过“青春同行 筑梦温州”活动在我市联谊,旨在进一步拓宽在温台湾青年友好沟通和交往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台湾青年扎根温州、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专门设置了多项优惠政策,温州有着非常大的人才需求,欢迎台湾青年来温创业。”市台办联络处处长张健向台湾学子们介绍服务中心的基本概况和一系列创业帮扶条件:作为国台办首批台湾青年创新创业试点,我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6月,在认知引导、政策指导等方面向台湾青年提供全过程的培训辅导及扶持优惠政策和举措。

    据悉,本次活动由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在为期四天的时间内,台湾学子们不仅考察了苍南台商小镇、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还参访温州大学,与高级人才就业座谈交流,让他们感受温州浓郁的创业氛围和在温州创业所能享受的福利保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蓝蔚|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