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越秀学校牵手台湾逢甲大学 搭建人才培养桥梁

2016年05月10日 17:32:0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越秀学校与台湾逢甲大学首届文化交流论坛暨两校第二次道学研讨会在温举行,两校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两校合作交流正式启动。

    按照相关协议,温州越秀学校将利用台湾逢甲大学高水平师资和国际平台资源,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学生升学、教学互动、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实现多方面对接。

    据悉,温州越秀学校的毕业生在达到大陆二本分数线的前提下,将优先享有被台湾逢甲大学录取的资格;台湾逢甲大学所开设的专业,越秀学校的学生可自由选择,如学生对选择专业不适应的,还可以转专业;越秀学校可组织学生到台湾逢甲大学参观学习,体验大学生活;两校还将组织学生开展文艺汇演和各类比赛活动,让学生不断开拓学习交流视野,充分体验 先进的教育,在决定个人发展方向时让自己有更多选择,

    据悉,台湾逢甲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台中市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校的教学成效和学术声望在亚州乃至全国世界表现突出,该校的商学院和金融学更是领先世界,得到全球认可。学校先后与大陆多所211、985高校合作,此次与中学牵手,尚属首次。同时,温州越秀学校近几年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成绩斐然,先后与英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进行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并与韩国温州韩商会产学合作,解决人才就业问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周凌慧|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