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海峡两岸青年 7月浙工贸拼创意

2016年06月02日 10:03:0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以“海峡有渡 创意无限”为主题的第三届两岸青年创客工作坊活动将于7月7日至14日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届时,将有百位来自宝岛台湾及中国大陆的大学生齐聚一堂,比拼创意设计。

    该活动由市台办、市经信委、浙工贸主办,旨在加强两岸青年的文化交流,为有创新创业情怀的青年创客搭建交流平台。活动将聚焦智慧健康产业和温州主要产业,参赛规模为100人(其中大陆50人,台湾50人),凡海峡两岸在校大学生或近三年毕业的大学生均可报名。比赛期间,组委会将通过抽签将队员分成10组,每组配备1名指导老师,并发放500元作为原料采购经费。参赛团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意过程草图、A1版面效果图、设计说明、可演示的产品原型、产品商业计划书、汇报答辩PPT等,最终由评委打分。

    比赛将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商业化奖、最佳应用奖、最佳科技奖、最佳团队奖各两个,获奖团队将获得3000元奖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潘舒畅|编辑: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