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组织小分队 赴福建泉州招商引资

2016年06月06日 10:06:00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实施精准招商和项目对接,日前市台办、市台协、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考察福州、泉州两地(见上图)。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州、泉州,走访考察华映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和诚鞋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台企,并与他们开展座谈,推介温州投资项目。其间,考察组拜访两地的台协会,并积极邀请当地的台商来温考察投资。参观在福州举办的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与参加会展活动的台湾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理事长何玲玲、“中华艺能文创产业工会”及荘氏糖庄、春稻等台商进行了对接交流。

    据悉,泉州台协会长表示,下一步将带其片区台协会会长来温投资考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王思思